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BaLi isLaNd 2012

怎么办??!!喜欢上旅游 喜欢去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 。。。


每次看到很多地方的照片都真的很想去...怎么那么多地方这么美丽 食物这么可口 ....
甚至于是在国内的地方我都想去  因为真的是还没走完马来西亚啊...希望我能做到这件事...希望乡巴佬能去很多的城市 很多的景点走走。。。但有人要赞助的话请联络我。。哈哈。。(知道是不可能的)


在今年的二月7至12号跟着家人去巴厘岛...

不是巴黎哦...虽然差一个字但距离是差很远...哈哈。。。

当然坐飞机对个乡巴佬来说是个超紧张的事。。。


    虽然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但毕竟距离上一次坐飞机也已经大概12年了嘛。。嗯。。
    之前 那次坐飞机是去中国但没拍照片 只能大概的回想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的去过中国
    爬过万里长城。。。。哈哈。。。


这次的巴厘岛旅程有惊险也算是有惊喜啦。。哈哈。。前几天就遇到车子抛锚。。车子没冷气。。要坐在里头行走大约应该有30分钟去换车。。每个人虽然都是热滴。。我终于明白苦中作乐的感受了。。体验了才会清楚成语里的意识啊。。


还有还有  出门旅行就要带个或jio个爱拍照的人去....这样你本人才能在照片里。。。哈哈
要不然就要自拍或者带脚架了哦。。。



跳跳跳!!!

这次的人员有三姨,我妈,Uncle Chan,小姨,文伟哥,秀梅姐,罗伟隆,陈萧吟,罗薇娇,剩的就是我啦。。。。排名是分年龄从大到小。。。哈哈哈

这海豚是真的哦。。我看到粉红海豚啦。。阿布!!!阿布!!!

我是属猴的啦。。。

Hoka-Hoka Bento卡通玩偶

在这kuta beach看日落 。。呀!!!全部都跳起来了!!! 

后面这景点是其中一张印尼盾好像是印在5万钞票上的

来个金鸡独立吧。。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巴杀就算走一点点就累了所以我们就在车上玩自拍。。

这地方是巴厘岛最高的地方。。温度就跟云顶一样冷哦。。这个地方的天气超爽。。

这是要往下走去个瀑布。。但传说情侣去那瀑布玩水或共浴的话将会引来分手的恶运。。




是还有很多照片啦都在facebook。。。而且我也不懂要再继续写什么了。。。哈哈。。。








LohKangHoong



2 条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