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TiOmAn isLaNd 2o12


呀呼****跟一群猪朋狗友去刁曼岛...
(嗯....很贴切)

刁曼岛小概述:
 刁曼岛(Pulan Tioman)位于马来半岛东南海岸60公里处,长约 38 公里,宽约 19 公里,是彭亨海岸外最大的火山群岛,分别由64个小的火山岛组成。商业开发比较成熟,是马来西亚邻国新加坡人旅游的最爱。刁曼岛以其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态而闻名,同时也为游客提供极富挑战性的潜水区,海底能见度可达 33 公尺。
每年的4月至10月是最佳时间潜水的哦。。。


时间是有点逼急但如果待在刁曼岛太多天的话也是很显....竟然晚上的唯一活动就是躺着沙滩数星星看月亮!!!而且肚子饿了还要自己煮泡面!!!口练呆啊。。
早上的活动 就是出海潜水...但...好吧..我承认我不会游泳。。带相机去也只是为了找借口不要潜水罢了。。。哈哈。。。
也拍不到比基尼女郎在沙滩漫步的姿态 >.<!!!   

去刁蛮岛这么优美的珊瑚海又这么适合潜水而我有试了一下下的潜水。。只能说那潜水镜拉了我很多的头发啊!!!


这次出走的连半桶水都不到的摄影师就是我啦!!!哈哈..就只是会按下快门。。镜头角度什么都不会抓的我。。幸好朋友都不会嫌。。哈哈
我真的很不喜欢拍人...也可以说很不会拍啦  
##人太复杂了...你可以拍得到人的外表,你却永远也拍不到人的内心世界###

这次的人员有璧柔,锦腾,美玲,诗燕,佩施,我,伟律,雪琪,和艾珊。
排名是由岁数或月份排名。。。没错的话应该是排对吧。。。


这张是去刁曼岛在快艇里拍的。。拍的人可是有我们专业挑选的外国帅哥哦。。。

 
这是船票没错的话在马来西亚政府只批准这一间Bluewater公司提供承运游客上岛的服务



我们入住的是Paya Beach Resort。。。



这是我们房间的样子。。不是房间哦。。因为我们的房间前有棵椰子树挡着拍不到。。    就借对面栋的房间拍张照。。。。哈哈

有教练在教他们怎样使用潜水的工具。。
怀疑他们之前上课都是这样那么认真的吗???

 
花生省魔术???!!!美玲你怎么了???(哈哈哈) 
这张照片主角不是人。所以不用注意人。是那杯Welcome Drink。。
因为太热了所以每个人都直接干了。。。来不及拍照啊---

这是第一天晚上闲聊时喝的饮品。第二天好像也是喝这个吧。。
常喝的人小心糖尿病找上你啊。。。
 
这是我画的我拍的。。那个爱咋看之下有点怪@@
 
坐着渔船出海时拍的。。没办法要求摆Titanic的招牌动作
要买衣服结果没有她们的size。。为了纪念我们的友情+来过刁曼岛所以都戴上这脚链。。
但应该很多人回家了后就把脚链拆了吧。。哈哈。。
夕阳夕阳。。如果你跟我们一样住在Paya的话我劝你夕阳就多拍一些。。然后隔天早上不用那么早起身。。因为日出看不到。。


这是在房间把相机放在背包上然后我们玩自拍。。
拍了几张后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只拍那么几张。。
我们年轻就是要这样玩!!!!!!!!哈哈
希望友谊永固吧//**

 
学生和教练合照。。
中间那位是他们的教练。。

大家的左边有什么东西啊???!!!年纪轻轻动作却这么老。。
感慨啊。。感慨。。。
后面的明显变瘦了。。前三位还是一样哦。。不是相机放大的关系

                  当不了外国人也硬硬要写自己是从外国来的。。哈哈




LohKang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