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想回家@@

从2-1-2012上来吉隆坡到至今已经两个星期多了...我还没回家...没回柔佛...



如标题,虽然我懂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很久没回家的甚至几个月没回家...但因为之前我每个星期都会回就只有这次对我来说是会比较久一点的...所以不要觉得我cheh才两个星期没回家罢了。。。


下个星期天就是除夕了..当然隔一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其实我喜欢新年就只有几个原因那就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因为其它日子都很少聚在一起....然后还有很多亲戚会去我家一起聊天啊那种很热闹的气氛就只有在新年或者是像家里要办喜事才有...

婆婆应该是有很多东西还没买所以之前就有打电话给我说:“洋啊,你没有回来那没有人载我去买东西啊...”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很想回家啊!!!!我很想阿公,婆婆,爸爸,妈妈和羅小婷(排名不分先后)
但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羅康宏,如果你回家了你一定没有做功课。”
当然也还有另个原因就是还是个学生的我也没什么多余的钱让我一直去赞助巴士公司。(如果阿公或爸爸要帮我赞助巴士公司我还是很乐意的...哈哈)我甘愿坐在巴士里4或5小时的...没问题。哈哈




其实父母每次打电话给在远方的孩子们都只是想要知道孩子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吃饭啊....在做什么啊...还有最重要的一句就是“几时回家啊?”
我相信很多孩子们离乡离家里不管是几远  只要是在外面住的...父母亲或家人都一定会不定时的打电话给孩子...
但有时孩子就是很叛逆...就会用没礼貌&不耐烦的语气跟父母亲甚至长辈们说话....这一定是每个人都有经历过的~~当然也包括我在内~哈哈~




虽然我是没什么资格说教啦...但我还是要奉劝大家如过太久没回家不妨就打个电话回家问看父母或家人们“吃了没啊”聊聊天...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在1月19号就是我期盼许久的@回家天@啦...很希望那天的到来...我就可以远离这个有喜也有悲而且空气很不好的城市...再多几天我就要回乡村了!!!!哇咔咔...

就附送你们一首开心乐龙龙


龙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不好意识啊...因为我是想到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所以顺序是有点乱...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






LohKang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