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在吉隆坡的生活

在KL的生活让我:








i.走路变得快
       每次上早上的课都在8点多都是那种繁忙上班时间...所以每次LRT都是人挤人...每当一到站有些人都是大步大步走 还有些是用慢跑的出LRT小闸门...我每次走在前面都肯定会有压力...因为如果走慢了就会感觉到好像要害了其他上班族迟到...要不然就会感觉得到很多非常快的脚踏声朝着小闸门冲去.....所以我走路变快渐渐已成我的习惯了...

       有一项实验是说行人的走路越快就会变得更没耐心...这个我很赞同...因为羅家的大多数成员都是走路快...哈哈


ii. 变瘦了
       因为住在外面当然不像之前在家随时都有东西吃...三餐都温饱...自己又不会煮东西...除了快熟面...懒惰的关系所以就有时没有出去打包...其实也不是真的懒惰啦...只是有时候天气太热了啊要不然就下雨天才没有出去吃...话说我小时候+中学时期我都算是蛮有肉的但一上来KL就真的脸的肉就直接看到骨头了...连自己都这么觉得就懂是多么严重的瘦了....但那都是刚上来的时候..现在我的脸那些肉已经慢慢的跑出来了...哈哈


iii.  变得如此安静&不爱说话&害羞
       其实这个我....从我一出生到至今都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这个应该会有人要反驳..但我先声明...反驳无效!!!哈哈


iv.   这个生活也让我觉得自己有点颓废...
             这个生活让我有点颓废...可以整天都对着电脑...可以整天都一直看戏....整天不是Facebook就是上微博看看...功课???都是临时抱佛脚的做...上网学习是3分钟热度...还有很多等等等等....但这些我都逐渐的有尝试改掉这些坏习惯...但彻底改掉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减少了很多时间浪费在这些上...


我要100种生活!!!!


LohKang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