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PLKN Siri 7/2 2010 ♥ ♥kEm pAdAnG HIjaU♥ ♥Kluang

在去年的三月份进了兵营...而认识了这些不同的新朋友!
                        当时的我还戴着白色的眼镜..哈哈
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区..就算同地区也都是不认识的..都是到兵营里才认识..
而在兵营里我们都互相照顾也互相作弄其他人...
 嗯~不好意识啊...朋友们..因为忘记每次在兵营里叫你们什么华文名了..所以我就都写成你们Facebook的名字...

这些就是我同一间房的华族朋友们..哈哈

中间那位是明星脸!!!哈哈...
应该很容易才是哪位明星吧...


我还记得我的编号是A2-22...很容易记..哈哈
1间房里接近30人...而华人只仅仅6人..但我们都跟其他同胞们何处到很融洽..
说话很官方=.=但我又不知道要怎么说...haiz...



在去年的5月5号我被叫到兵营里的medical centre..因为我是天生早产的关系还有其他的原因然后那位医生就直接写张纸就说我可以出兵营了...然后就在我要回房时..我就被教练叫到应该可以说那个是兵营的总部去...(因为忘记掉了..哈哈..)
然后教练就跟我说你外公去世了..是你父母来帮你请假回去的..然后我就坐着椅子上就不由自主哗啦啦的哭了...
如果是请假出去的话就还要再回兵营里...但我有医生证明所以我就可以不用回兵营里了...
就在隔天也就是6号9点多..爸爸去接我回去..我还记得那时我很舍不得那些兵友们而也只是跟他们挥手再见而已...

但去年6月6日我有特地去找那些兵友们...因为之前兵营里发生了很严重的流感所以有些朋友也都离营了...


这一首歌我看在那时候每个人听过的一首好歌~有些人都应该会一起跟着唱吧~~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本人懒惰的关系所以懒得打字...哈哈..
LohKang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